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4:59
字号: 打印 收藏


 

2月27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六安市林业局2023年度公务员及下属事业单位考核实施方案》六安市林业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局属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精明指出,此次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和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更为重要的是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及方向,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 回望过去的2023年,全市林业工作可圈可点。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主动思考如何做好当前和新一阶段的林业工作,要清楚地认识到目前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正确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认真整改提升,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二要提升工作本领。工作中不光要有干事创业的热情,更要有干事创业的能力,要切实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和林业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解决实际问题以及服务群众的能力,在不断锤炼本领中强化担当作为,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多思考,多学习文件精神,多增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素质,主动思考研究工作方法和解决措施。要严管理,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对科室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提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强谋划,要认真谋划今年的重点、亮点工作,总结经验、在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方面狠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围绕各项考核工作来谋划、推动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