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09:50
字号: 打印 收藏

从2月21日开始,六安再次迎来持续的雨雪天气,很快,市区道路、人行道被积雪覆盖,凝结成冰。为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市林业局迅速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对包保路段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2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精明带队组织志愿队伍20余人,对市区云路街道路两侧人行道积雪进行清除,大家不畏天气严寒,拿上铁锹等工具,投入铲雪除冰工作中。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积雪基本被清理干净,有效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此次铲雪除冰活动不仅消除了雪天的出行隐患,还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面对近期雨雪天气,市林业局将持续关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除雪保畅通工作中,展示新时代林业队伍的良好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