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林业局举办全市林业政策理论和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1-29 09:59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切实提高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和综合业务能力,真正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干。11月27日上午,市林业局在六安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林业政策理论和业务培训班,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有关股室负责人、执法业务骨干,部分林业重点乡镇林业站、林场负责人共100人参加培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精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配开主持。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内容包括林业行政处罚程序及疑难问题解析、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木种苗生产培育质量监管、发展林下种养、宜林荒山荒地绿化导则、公益诉讼等内容,为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新形势下我市林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杨精明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跟上新形势、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必须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勤练内功,内强素质,将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作为一种责任、境界和追求,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要把握培训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 要在“深学”上下功夫,本次培训是一次更新知识、熟悉业务的机会,要通过本次培训,达到增强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水平的目的。要在“实干”上见行动。要把本次培训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积极沟通,取长补短,深入探讨,为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出更多的“金点子”。要在“争先”上显担当 。坚持用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创造性地做好工作,发扬“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担当作为、敢于斗争、争先进位的状态。三是要严肃培训纪律,增强学习的纪律性。要专心致志,心无旁骛,遵守纪律,以良好的学风抓好学习,使自己在思想、业务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新的提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