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磨子潭镇:展耀青春学雷锋 义务植树我先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4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21日,磨子潭镇举办了以“展耀青春学雷锋,义务植树我先行”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进一步提高自身环保意识,助力打造绿色宜居家园。

本次活动中,磨子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作用,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工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标志性的红马甲,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完成了挖坑栽苗、培土浇水、压实土层、捡拾杂物等各项工作,确保了植树活动的顺利进行。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磨子潭镇的居民们共栽下了数百棵树苗。这些树苗将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展现勃勃生机,为磨子潭镇增添一抹绿色。

本次活动,磨子潭镇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磨子潭镇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陆再忠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