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木种苗总站赴六安市开展国家林木良基地、林草种质资源库评估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0:40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4年3月22至23日,安徽省林业局林木种苗总站赴六安市裕安区国家马尾松良种基地、舒城县国家级油茶种质资源库与薄壳山核桃省级林草种质资源库开展2023年度评估工作,六安市林业局林业工作总站、相关县区人员陪同。

评估组一行依据省林业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国家与省级林草种质资源库等林草种苗项目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听汇报,座谈了解、实际查看等方式从生产投入情况、基础设施情况、科技支撑情况、工作管理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开展细致评估。

相关县区人员皆详细汇报了2023年国家林木良种基地、国家与省级种质资源库建设情况,评估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咨询,项目实施单位给与具体解答,随后评估组根据林木良种基地、资源库2023年建设内容实际查看,全面了解任务完成情况。

在总结反馈会上,评估组认为项目实施单位能够按照年度作业设计圆满完成规定的建设内容,项目组组织有力,管理规范,效益明显。同时也对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要求和建议,确保高质量实施好该项目。

市、县局领导和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及时认真贯彻落实评估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省林业局林木种苗总站对我市林木良种基地、种质资源库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林木良种基地、种质资源库应继续坚持保护优先、良种培育推广、加强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