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林业局参加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纪念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5:05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5日上午,六安市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城区皋城广场举行。市林业局以“提升消费供给质量 共筑品质消费信任”为主题,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为广大市民宣传介绍食用林产品安全知识和“六安茶油”公共品牌建设。

    在活动现场,市林业局工作人员摆放展板、横幅、易拉宝等,为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食用林产品以及食用林产品的分类和质量安全监测技术等内容,并认真地给群众讲解了关于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的疑难问题以及食用林产品选购中的注意要点。六安市林业局联合皖西学院正在开展“六安茶油”公共品牌建设,借助此次活动契机,向群众介绍了六安茶油、“六安茶油”品牌建设进展及知名油企等内容。活动现场共计发放《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小知识》、《食品选购常识》、《六安油茶宣传册》等资料300余份,现场咨询讲解20余次。

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增强了群众对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意识,有效提升了食用林产品的食品安全信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