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调研联系林业产业基地生产经营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林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9 16:11
字号: 打印 收藏

12月28日,副市长、市级林长胡雪松调研六安市绿都生态园基地生产经营情况。市林业局局长杨精明,金安区政府副区长、区级林长谢俊,金安区林长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雪松副市长参观绿都生态园黄大塘果桑基地、桑产品展示,观看绿都生态园宣传片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询问企业需要市、区政府解决的困难问题,共谋企业发展之计。

胡雪松副市长指出,企业发展要以坚持质量第一,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突出企业特色,打造好桑葚白酒、桑葚面条等品牌;加强营销,做大做强桑产业发展,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助力和美乡村建设。

胡雪松副市长要求,政府和部门要为企业着想,聚集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指导服务、提供政策支持。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商花卉企业需要解决设施农用地问题,交区政府办理,由区自然资源局牵头协调,派业务人员上门服务,根据政策,优化路径,系统研判,力求解决。针对企业提出的林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情况,交市林业局办理,由市林业局对接市金融机构,协商出台支持全市林业企业融资政策,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