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推进野生植物保护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7:01
字号: 打印 收藏

随着春天的到来,六安市林业局为保护我市野生植物资源,启动了春季野生植物保护行动。行动旨在加强对野生植物的保护和管理,防止非法采挖、盗伐等行为,加强巡查力度、提高保护意识、开展宣传教育等。


霍邱县林业发展中心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理非法采挖、盗伐等违法行为,确保野生植物资源的安全。


金安区林业发展中心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公众的保护意识和责任感,共同推进野生植物保护工作。


舒城县林业局加强与公安部门的沟通协调,联合森林警察大队、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发现问题,追溯源头,依法查处,有效遏制野生植物流入市场,斩断交易链条。

此次行动将保护六安市的野生植物资源,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呼吁市民积极参与野生植物保护工作,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支队 郑宏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