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长办联合邮储银行进企业开展“五绿兴林·劝耕贷”“送贷上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切实解决林业企业资金困难,推动企业全面复产,3月27日,六安市林长办联合省农担公司、市邮储银行开展“五绿兴林·劝耕贷”“送贷上门”宣传对接活动。服务小组先后来到舒城县峰森家私、盛世百川、野景农林、雨沛农林等公司,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企业宣传“五绿兴林·劝耕贷”融资政策,贷款流程和基本条件,现场审核企业资质、生产和征信情况,初步和几家企业达成了融资贷款意向。

下一步,市林长办将同邮储银行就进一步优化林业融资环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五绿兴林·劝耕贷”推进力度,对全市有贷款意向的企业进行再梳理,通过进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建立快速审核绿色通道,把深化林长制改革,优化林业发展环境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