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绿书签·庆六一”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1
字号: 打印 收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5月3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精明带领市林业局关工委、机关党委一行赴霍山县与儿街镇真龙地村和东西溪乡西溪社区、裕安区鼓楼街道小东街社区开展“绿书签·庆六一”爱心帮扶捐赠活动。

杨精明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村小学教室,慰问了留守贫困儿童,为孩子们送上了相关图书和生活学习用品。在活动现场,杨精明向在校师生表达节日的祝福,询问孩子们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社会所需的栋梁之才,将来为建设祖国和家乡贡献力量。

随后,市林业局关工委、机关党委逐户上门走访慰问了结对共建社区贫困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与贫困儿童监护人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儿童的学习情况等,让贫困儿童家庭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