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党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9-02 16:45
字号: 打印 收藏


 

8月30日上午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随后支部书记宣读了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六安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中共六安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宣布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依次表决通过《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会。

会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耀东指出,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巧干实干,充分发挥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发挥支委会的龙头带头作用,增强号召力、执行力,加强对年轻党员的教育培养,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六安林业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