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铸国魂 支部共建谋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4-02 16:08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2日,舒城县万佛山国有林场联合晓天镇苏平村、双河村,在平田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铸国魂 支部共建谋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舒城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徐善传莅临并指导了共建活动。

上午9点,活动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3个支部依次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三分钟,表达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万佛山林场在上级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进一步巩固国有林场的改革成果,林场先后被评为“森林康养林场”和“全国十佳林场”等称号。随着全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落地,万佛山林场成为首批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试点林场。苏平村、双河村和驼铃村是林场依依带水的邻邦,服务带动村集体发展,是林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背景下,各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人民群众,成为摆在新时期林场面前的重要课题。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各支部加强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团结协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为推动万佛山旅游发展、建设和美平田,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万佛山林场 苏春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