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参观“忆峥嵘岁月 传红廉薪火”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1-30 09:41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28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皖西博物馆参观“忆峥嵘岁月 传红廉薪火”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开展红廉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集中展示来自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广大书画爱好者的书法、美术、民间艺术等精品。在展览现场,党员干部驻足观看各类廉洁文化艺术作品,深入了解作品背后的红廉故事,追忆革命先烈艰苦斗争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坚定革命信念。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大家深深感悟到艺术作品体现出的革命精神和廉洁文化,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工作、踏实做事,为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