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会暨2021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08:26
字号: 打印 收藏

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总结会暨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年度各项林业重点工作有效落实,6月11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主持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会2021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调度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朱耀东,总工程师徐青松,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全省林长制考核、市委市政府综合考核等重点工作任务,汇报了上半年考核任务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市直林业系统内的“外防输入”工作,组织严密防控网络;要以建党一百周年安全稳定为重点,一以贯之筑牢防范风险的底线,为实现争先进位目标提供坚强保证;要以获得全省林长制考核激励为总目标,一以贯之将上半年各项工作良好态势推向全年。

江善林强调,一要把学习当作一日三餐式的习惯。自觉在学习中对标对表,切实提高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能力;二要注重政策和市情的研究增强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对照上级要求,结合我市具体体现,坚决贯彻执行;三要注重工作方法的研究,发挥举一反三的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