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11:32
字号: 打印 收藏

64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局总工程师徐青松,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论述精神和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省级总河长省级林长会议、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试点推行工作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党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有关材料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部分干部职工结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指定材料,围绕学习党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交流研讨。

江善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廉政工作的广泛外延和深刻内涵。首先要解决政治问题,其次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最后要遵守纪律建设要求,重点落实和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二要认真解决思想进入新时代的问题。坚持效率比笑脸更重要的原则,在提升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和端正工作态度上下功夫,进一步改进思想方法,努力适应新时代、解决新问题。三要适应新形势,认真盘点年度工作。要坚持把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放在推动重点工作的重中之重,业务工作没到位首先要在党建工作中找原因,深入剖析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做到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互为促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