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深化林长制改革工作实施情况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09:09
字号: 打印 收藏

6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有关部门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深化林长制改革工作实施情况的报告。

受市政府委托,市林长办主任、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做了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以来,我市林长制改革的推进情况,总结了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分组审议中,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致赞同这个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在深化林长制改革上取得的成绩,认为林长制改革在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各县区以深化林长制改革为契机,重点围绕“五绿”任务,齐心协力,主动作为,效果明显,实现了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的工作机制。同时,各位委员围绕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和生态惠民,就公益林保护和利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森林防火,古树名木保护,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