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森林督查、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及“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6:18
字号: 打印 收藏

     528日,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森林督查、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及“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就当前我市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主持,局相关业务科室、局属单位参加。

    会上各县区就重点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张善忠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该做的事情弄明白,弄清楚。明确几项重点工作的具体内容、时间节点、进度要求,把握住重点。二要把工作方法措施理出来,做实做细。对重点工作要及时向党委政府领导汇报,安排部署要及时跟进,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明确任务分工和责任到人,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三要把工作成果展现出来。各项工作资料要及时进行整理,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沟通,需要上报的材料要按时上报,同时注意工作中要发掘有益做法做好阶段性总结。下一步市林业局将就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发至各县区人民政府,同时上报市委、市政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