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

—市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08:56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512日,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独山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六霍起义纪念塔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参观了独山革命旧址群。走过独山暴动指挥部、中共六安县委和少共六安县委、六安县苏维埃政府、六安县赤卫军指挥部、六安县苏维埃俱乐部等10处旧址,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底蕴。

最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 ,仔细观看了珍贵历史文献资料,详细了解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革命历史进程以及苏维埃政府成立的情况,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对党员进行了深刻教育,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林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