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退耕还林落地上图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08:17
字号: 打印 收藏

57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退耕还林落地上图工作布置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耀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讲话,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退耕还林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从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为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增加林草植被、再造秀美山川、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统一而实施的一项重大生态工程。退耕还林工程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水土流失治理等方面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省林业局关于开展退耕还林落地上图相关要求,切实使退耕还林工程发挥“退的下、还的上、稳得住、能致富、不反弹”的作用。二是退耕还林落地上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县区要抓紧汇报主要领导,形成工作专班,抢抓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三是退耕还林工程历时近20年,各县区要充分收集整理历史资料,明确工作思路,做到以档案资料为依据,以现状调查为支撑,全面系统精准地落地上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