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调研组赴金寨县考察林长制示范区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09:08
字号: 打印 收藏

425日,省林业局王燕舞、聂海生等一行在六安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善忠等人陪同下,赴金寨县调研考察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上午,考察组一行在金寨县林业局,听取了金寨县林长办的工作汇报,考察组充分肯定了金寨县在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

下午,考察组一行深入基层,赴金寨县铁冲乡实地考察工作,该乡为省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乡,在铁冲乡,考察组召开了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调研座谈会,部分乡、村林长和生态护林员参加座谈,乡党委书记汇报了铁冲乡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乡建设的经验做法;自实行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以来,该乡详细制定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乡实施方案,建立和完善以乡村两级书记为林长的林长组织体系,实行乡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围绕“五绿”落实各项林业生产任务,依靠丰富的森林资源优势,发展乡村旅游,做活林业产业,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到金刚台林长片区和李桥油茶基地林长片区实地调研指导,对示范先行乡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点评,高度赞扬了铁冲乡在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中作出的成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