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退休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4:4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9日下午,六安市林业局召开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主持会议,10退休干部代表及局机关党委、关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关心下一代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老干部局有关文件精神。与会的老党员、老同志们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建党百年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六安的历史变迁、林业建设发展历程,畅谈心声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胜利,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六安作为林业大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林业工作经历了不断探索发展的历程。近年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六安林业事业更加快速发展,昔日荒山已变为绿水青山,正在成为金山银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进一步推进六安林业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