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祭奠革命英烈,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7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47上午,六安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皖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寄托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跟随讲解员深情的讲解,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资料,大别山区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一一展现,在这块红色土地上,创建了中国工农红军红四方面军,走出了341位共和国的开国将军,留下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光辉足迹,这里是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孕育出不朽的大别山精神。

大家表示,通过祭奠革命英烈,接受精神洗礼,感受革命情怀,铭记光辉历史,锤炼坚强党性,不忘初心使命。作为林业工作者,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生态建设和保护,传承红色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建设好保护好大别山区的好山好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