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木本油料协会正式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3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42日六安市木本油料协会成立大会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六安市召开。市政府、市政协,省林业局有关领导和省木本油料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林业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六安市木本油料协会成立大会和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分别由六安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善忠、六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六安市木本油料协会章程(草案)》《六安市木本油料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相关规章制度,表决通过协会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大团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龙当选为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大会上指出,此次成立六安市油茶产业协会对于做大做强我市木本油料产业,促进经营主体和林农增收、林业产业增效具有重要意义,是一件大事、实事、好事。他强调,一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为。要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加大政策引导力度,全面推动木本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联合,主动作为。要加快产业结构升级,推进产业集群化,以产业带动本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服务,奋发有为。要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经营为准则,促进技术与生产、流通与销售的紧密结合,打造属于六安的木本油料产业拳头产品和金字招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