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时报深入六安市采访林长制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6:59
字号: 打印 收藏

1014-15日,中国绿色时报社新闻部副主任尚文博、记者刘倩玮深入六安市采访林长制改革取得的实效,省局林长制工作处副处长章崇志,中国绿色时报安徽记者站龙琳,六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陪同采访。

采访组来到霍山县但家庙镇观音岩村与市县乡镇村五级林长以及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活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幕幕发生在林长身上生动的故事,诉说着我市林长制改革在生态、经济和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实效。采访组冒雨来到观音岩村万亩油茶示范基地,实地查看县乡村三级林长履职尽责,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实现了基地山、水、田、林、路、渠综合治理。在裕安区安徽淠河国家湿地自然公园,采访组了解到全面推进林长制改革以来,市级总林长亲自协调解决淠河国家湿地公园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林业、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林长制成员单位协同发力,将淠河国家湿地自然公园打造成六安市“山水林田湖草”系统综合治理的示范区。

采访组对我市林长制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表示中国绿色时报来我市采访,是对我市林长制改革工作的极大鼓励,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继续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