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善林到真龙地村走访贫困户和协调解决灾后重建问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6:29
字号: 打印 收藏

    10月14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一行到霍山县与儿街镇真龙地村走访贫困户,协调解决灾后重建问题。

     江善林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相关同志关于近期村两委工作、灾后重建工作和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春季村庄绿化提升工程苗木栽植现场;重点查看灾后水毁工程在建情况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在贫困户王业清家中,江善林同志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实现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化。

江善林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扶贫工作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作用,克服困难,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他强调要利用年前有限的时间,抢抓工期,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水毁道路和桥梁的建设,方便群众出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