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资源保护自查工作及当前有关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0:35
字号: 打印 收藏

10月12日,六安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资源保护自查工作及当前有关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局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全市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有关科室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发言,张善忠就开展森林资源保护自查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江善林对森林资源管理、自然保护地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松材线虫病防治、生态保护修复、林长制工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摆等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这次自查工作,增强工作敏感性。要对当前的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提高认识,正确认清当下林业工作重要性,加强对森林资源的保护,提升工作思维。二要认真研究政策,摆正自己的角度和定位。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前提,守住政策法规的原则和底线,抓住重点,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三要突出特色,以创新来展示形象。以当前的几项林业重点工作为抓手,找准契机寻找突破口,提升创新思维能力,创造性取得好的成绩。四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格对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要求,查摆林业系统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点排查有关公示牌、宣传标语更新不及时、上下一般粗等问题,同时要积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做好联系和服务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