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8:21
字号: 打印 收藏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9月30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朱耀东,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安全风险防范的通知》、《六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六安市林业及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林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扎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密切关注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遵守应急值班值守纪律,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过一个廉洁、文明、安全的节日。

会议还对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建、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松材线虫病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