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参观“六安市退役军人投身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14:35
字号: 打印 收藏

8月12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全体机关领导干部职工前往六安市图书馆展厅参观“六安市退役军人投身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学习脱贫攻坚战的典型事迹、主要成就和宝贵经验。

展厅内,参观人员一边在生动的摄影展片前驻足观看,一边听取讲解员的热情讲解,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累累硕果,对退役军人为脱贫攻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敬佩。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就此次活动作出要求,要以这次参观为契机,增强脱贫攻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不断将脱贫攻坚工作引向深入。要瞄准工作短板,把创新精神融入脱贫工作中,结合脱贫工作实际,破解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难题,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效,为脱贫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