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善林赴舒城县调研林业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8:33
字号: 打印 收藏

8月6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前往舒城县调研林业发展工作。舒城县政府副县长梅家宏、县林业局和晓天镇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江善林实地查看了驼岭村集体林场商品林生产经营、舒川村杰森林业科技公司造林和抚育现场,并在农户家中开展座谈,倾听林农心声,共谋林业发展。

江善林在调研中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扬务林人扎根山林的奉献精神,在生态保护的基础上,发展林业产业,助力林农增收。要继续优化林业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投身林业建设,林业部门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和技术指导,实现林业企业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要充分发挥林长制改革制度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积极探索森林分类经营和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新路径,打造全省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样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