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重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4:19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31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耀东主持召开全市林业重点工作调度会,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股室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当前营造林和国家森林城市复核工作的进展情况。市林业局就秋季营造林自查验收、国家森林城市复核和古树名木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进一步自我加压,今年是林业增绿增效行动的关键之年,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5年总任务全部完成。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安排专职人员专项负责,逐项摸排重点工程项目完成情况和指标体系提升情况,完善内业资料整理,配合做好复核报告编制及检查验收工作,确保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复核通过考核组复查验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