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引资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成功签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0:21
字号: 打印 收藏

    8月1日上午,裕安区人民政府与双胞胎畜牧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裕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副区长高宗福,双胞胎集团投资发展部经理胡锐,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耀东,市投资创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等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市林业局引资的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约14亿元,竣工投产后年出栏生猪60万头,年产值约30亿元。项目建设在裕安区范围内,整个产业链包含生猪养殖、有机肥加工、有机种植、屠宰肉食品深加工、饲料生产五大项目,实行产业链全程管理的一条龙生产经营。

签约仪式上,市林业局副局长朱耀东就项目服务做了表态性发言,市林业局是该项目招商引资单位,下一步将积极与裕安区政府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好项目前期的各项审批手续,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早发挥产业效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