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善林局长走访慰问选派帮扶干部亲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0:55
字号: 打印 收藏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统一安排,7月30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一行走访慰问选派帮扶干部亲属。

 走访中,江善林局长为选派帮扶干部亲属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亲属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家里的实际困难,同时对选派帮扶干部亲属理解和支持驻村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选派帮扶干部亲属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关爱,他们将全力支持选派帮扶干部工作,做好后勤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投入工作,力争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帮扶任务。

 此次慰问,不仅给选派帮扶干部亲属送去了温暖,更让选派帮扶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支持,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更加坚定了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