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10:50
字号: 打印 收藏

724日,市林业局召开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机关纪委近期工作。受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委托,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善忠到会指导。市林业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此前通过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委员当天会议在委员中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分工。会上,各位委员结合工作实践,探讨了对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看法和建议,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履职、加强交流、发挥优势,为营造局机关风清气正的环境努力。

张善忠对新选举产生的机关纪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局机关纪委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承担起新时代机关纪检工作的重任,坚决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条例》的规定要求具体实在的、扎实有效的落实到本单位机关纪检工作的实践中。二是要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和检查,机关纪委要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督促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使铁的纪律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本领大胆工作、主动工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党内“纪律部队”的排头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