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0:17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年7月24日上午,六安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耀东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听取并审议了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介绍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表决通过了《中共六安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9名机关党委委员和3名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选举产生是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切实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同时,就抓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着力深化理论武装,保持积极向上精神状态;二要牢牢抓住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团结友爱、创优争先工作氛围;三要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模范机关。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