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17:06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13日至1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专员办副专员潘虹一行,来我市开展为期4天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专项检查、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检查等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摸底调研。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和金寨县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九寨峰国有林场、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详细了解国有林场基础设施建设、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自然保护区中央环保督察、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市林业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野生动物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国有林场改革、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组强调,当下生态文明建设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大家要树立信心,认真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着力加强对新《森林法》等法律法规的研究学习和宣传教育,以专业的素质、扎实的作风,保护好我市丰富的森林资源,保护好大别山的绿水青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