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5:54
字号: 打印 收藏

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理想信念数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 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主题是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局属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党员干部通过手机、互联网等途径,学习英烈事迹,向烈士献花,书写感言寄语,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敬仰。通过“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六安绿色发展、林业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倡导网络祭祀、文明祭祀的新理念,共建文明城市,共建绿色家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