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合肥专员办李军专员来我市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5:53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31日-4月2日,国家林草局合肥专员办李军专员、胡必报主任一行来我市开展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督查。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潘东旭,市政府副市长孙军,市林业局局长江善林陪同督查。

李军专员一行,先后赴我市霍山县落儿岭镇、金寨县梅山镇、金寨县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实地查看、了解了各地森林防火工作部署责任落实、野外火源防控、防火宣传教育及物资储备情况,检阅了各地森林防火扑火队伍驻防、培训演练及应急准备情况。督查过程中,李军专员对我市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各地要做到警钟长鸣,宁可千日无火,不可一日不防抓住清明节这个重点时段,防控好重点人群、重点地段,切实保护好森林资源

督查期间,李军专员还对我市森林防火体制机制完善情况、松材线虫防治情况、森林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及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进行了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