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10:56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20日下午,省林业局组织召开全省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为充分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及牛向阳局长关于清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部署,市林业局迅速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结合六安林情,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立即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局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江善林对2019年全市森林防火及林业安全生产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目前严峻的工作形势,强调当前各地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更大支持;二要紧盯三个关键,推行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三要创新宣传方式,开展通俗易懂的防火宣传教育;四要全面落实责任,强化排查督查,将各项措施抓实抓细,确保不出问题。会上,江善林还就野生动物管理、自然保护地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江善林强调,当前林业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正视问题和矛盾,充分认清新形势,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林业工作者要提振信心、调好状态,全面提升我市林业工作新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