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暖,植树正当时--2020年六安市“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暨生态科普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09:34
字号: 打印 收藏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3月22日上午,由六安市委宣传部、六安市文明办、六安市林业局主办的2020年六安市“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暨生态科普活动在中央森林公园举行。安徽省林业局生态处调研员刘平,六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保华,市林业局局长江善林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通过互联网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100位市民朋友参加了活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云植树”成了许多人的选择,为此,我市在全省率先推行“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新模式。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参与的形式,发出网络倡议后,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短短两天就有100个家庭报名参加,充分展示了广大市民自觉履行植树义务、积极参与生态建设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是市林业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具体举措,旨在号召全市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员”,响应新的义务植树尽责形式,自觉履行法定植树义务。下一步,市林业局将继续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国土绿化、全民共享绿色成果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