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善林局长到扶贫帮扶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8:27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20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霍山县与儿街镇真龙地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江善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疫情防控、近期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与驻村帮扶干部开展谈话谈心,实地查看了群众果树苗栽植情况并走访贫困户。

    江善林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要重点关注因疫情返贫、致贫群众生活情况,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两不愁三保障”和 村民饮用水安全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江善林强调,驻村扶贫工作队要认真履行职责,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谋划好、解决好疫情后的扶贫产业发展、村民就业、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要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