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级副总林长高斌到舒城县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控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9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级副总林长高斌到舒城县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控督查,市林业局局长、市林长办主任江善林及林检中心相关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舒城县山七镇松材线虫病防治现场,实地查看了枯死松树清理、疫木及伐桩除害处理以及疫木监管工作。

高斌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各地能克服困难,消除负面影响,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开展松材线虫病除治复工复产,除治进度稳中有进,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高斌强调,当前正值松材线虫病除治关键时期,各地一要进一步压实防治责任,特别是“三个责任人”责任,确保3月底前完成防治任务,实现两个100%目标。二要加大疫木监管力度,立即开展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重点加大对除治现场和涉木加工企业的执法力度,确保疫木不流失。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检查。及时开展除治“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立行整改,保质保量完成防控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