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17:57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3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朱耀东,市直林业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19名科级干部分别就2019年工作重点、亮点和创新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江善林指出,2019年全局整体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对全体干部职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团结友爱当做单位的生命线、底线,把积极奋进当做单位的底色,把争先创优当做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坚持统筹安排、高标准的工作节奏当做自己的习惯。

 针对2020年度工作,江善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二要加强历练,保持积极的状态;三要加强激情培养,保持进取的常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