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16:58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1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针对全市野生动物保护,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整合优化,松材线虫病防治,春季植树造林,森林防火等林业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朱耀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春季植树造林暨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统筹开展好全市林业系统疫情防控和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继续保持2019年的优异工作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的建设。二要加快推进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三要紧紧抓住时机,大兴国土绿化。四要坚守底线思维,加强森林资源保护。五要分类施策,有序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治。六要履行岗位职责,保持森林防火高压态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