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07 10:04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5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林业局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向六安经济开发区新井村滞销花农购买了20束鲜花,分送到单位女职工的手中,为每一名女职工送上了一份“鲜花祝福”,并与单位女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局长江善林、副局长张善忠向全体女职工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对她们在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她们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对她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江善林指出,全局女干部职工在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