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林业局积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14:45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六安市林业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组织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开展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活动。一是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局党组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捐款,捐款倡议发出后,市林业局各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动员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局参与,积极踊跃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等局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市直林业系统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局属党支部36位在职党员全部参加了捐款活动,离退休党员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捐款,自觉自愿奉献爱心、见证初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坚持自愿,效果明显。为有序组织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局党组要求各党支部尊重党员意愿,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支持奉献爱心。截至3月1日,市直林业系统6个党支部、36位在职党员、29位离退休党员参与捐款,捐款总额6400用行动和爱心彰显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