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佛山林场: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信仰之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18:34
字号: 打印 收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恰逢风华正茂。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万佛山国有林场把握这一历史机遇,以高度的思想站位,立足工作实际、丰富学习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各项学习教育。


一是认真研读书本。林场全体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林场支部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研读必学书籍,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二是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林场支部精心编制党史知识测试试卷,检验同志们的学习成果,以测促学。

三是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定期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林场支部带头,场属各部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志,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联系个人的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讲述自己的感悟。

四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设立党史宣传专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张贴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五是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林场支部组织人员到退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史学习读本和学习用品,方便老党员随时学党史、及时学党史,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不缺课、不漏学”。在“送学上门”活动中,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表达党组织的关怀之情。

六是积极参加“颂歌献给党、唱响中国梦”活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参与,林场同志积极报名参与,为党的百年华诞放歌。


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通过学习党史,林场全体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景区的疫情防控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林场工作紧密结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万佛山国有林场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稿人:王玉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