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连续报道舒城县林业改革发展成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09:49
字号: 打印 收藏

 

近年来,舒城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为总抓手,“五绿”并进,“五个一”工作平台和“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高效运行,林业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受到了广泛关注。近期,《安徽日报》先后3期对我县林业发展做法成效进行了宣传报道。

3月8日,《安徽日报》以《油茶飘香助农增收》专题报道了舒城县油茶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报道以舒城县东森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干汊河镇油茶基地和安徽华银茶油为例,高度肯定舒城县油茶产业发展的做法经验,认为我县油茶发展势头良好走在全省前列。

3月15日,《安徽日报》以《“五绿”协同推进林长制改革》报道了舒城县万佛山风景区充分利用林长制改革契机,在五级林长协调配合下,聚力林业发展、激发林业活力,风景区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景区面貌焕然一新,接待能力大幅提升。

527日,《安徽日报》以《以绿为底,林下生“金”》报道了舒城县木本油料产业快速发展。文中以安徽林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油茶基地和安徽德昌苗木有限公司苗木基地为例,介绍了舒城县木本油料产业在县政府的强力政策支持下,形成了集种苗培育、基地生产到产品加工于一体的产业化发展格局。

                       (舒城县林业局   包育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