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霍山县林业局志愿者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11:25
字号: 打印 收藏

近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进入高峰期,每天接种疫苗的人数都在数千人以上,县内各大医院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给医院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为缓解医院工作压力,协助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525日,霍山县林业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县中医院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霍山县中医院疫苗接种点,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开展人员引流、信息登记、路线指引、按时放行等工作,从早上7:20上岗,到下午6点多离开医院,志愿者们凭借着耐心和责任心,热情为群众服务,尤其是注射后到点放行的工作,须严格执行医疗规范到点才可放行,需要不厌其烦地和接种群众进行解释、规劝、安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同时表明坚决的态度。

    一天下来,志愿者们在感到疲惫的同时,更是切身感受到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疫情防控人员的辛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多多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做到“不添乱、多奉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