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林业中心火速集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09:19
字号: 打印 收藏

513日发现第一例新冠肺炎以来,根据市、区统一部署安排,金安区林业中心火速召集精干力量投身疫情防控前线,扎实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区林业中心迅速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区委区政府紧急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组织10党员干部、志愿者协助望城街道望城岗村、南屏苑公租房、银河养老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坚守在核酸检测第一线,做好居民信息登记,现场秩序维持,引导大家保持距离排队,戴好口罩,检测完毕迅速离开,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高效、有序助力社区、医务检测人员完成了5000余人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加强社区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根据上级安排,区林业中心再次组织精干力量赴东市街道七里站社区开展小区封闭管控工作,对小区居民一律实行居家健康监测、登记造册、摸清人员底数。同时,协助做好环境消杀、居民心理疏导、生活保障及医疗救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处置疫情,做到排查、管控、关爱、督导、宣教五个到位,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