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促进林业工作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9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28日,金安区林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在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篇章基础上,开展学习研讨。

中心主任聂道平发言强调,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把学习与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学习的目的是促进工作,干好本职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做到学习和业务工作两手抓,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做好植树造林春季验收工作,实事求是开展验收,准确掌握造林实绩;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治扫尾工作;开展古树名木保护工作,优先对一、二级古树名木进行设施保护;加大2020年森林图斑核查进度;森林防火工作常抓不懈,重点做好“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林长制示范点建设要有序开展。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金安林业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



标签:
关联信息